logo
English
indexlineabout uslineproductlineprojectlinecontact    
 

 

 

昶旭能源有限公司 (CooLED Corp.) 致力於各種LED照明產品的開發製造及販售,於2010年成立於新竹。我們在2010年9月註冊了 這個品牌,並於2012年在日本完成註冊。目前已經在許多通路上架。為了能照亮世界每個角落,十多年來對於LED照明產品,不但有品質的堅持,提供所有客戶最專業的服務,更為了環保不遺餘力。

昶旭能源的設計理念如下︰

『成本的降低不能犧牲品質,品質的提昇不能增加成本』以生產最佳C/P值的產品。
以專利技術的封裝,良好的外殼設計,提供最佳散熱功能的產品。
低於ISO千分之六的退貨率,而截至目前為止,實際的退換貨率低於千分之三。


而我們透過實行以上的理念,提供客戶一個無汙染且真正節能的照明方案。

   
˙  
 
     
C3130 Single Image PSE
經濟部節能標章證書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JQA日本品質保證
C3210 BSMI ISO9001
經濟部節能標章證書 經濟部標檢局認證 ISO 9001:2005
BSMI    
經濟部標檢局認證    
     
 
昶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©2011 CooLED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

FB